墨阁阿轩

—禁止转载,外传需授权呀—

* 全职同人cp杂食主伞修

* 伞修可逆不可拆呦

* 没多大洁癖www

* 还有些其他啥同人

* 画风草稿流

* 关注我的姑娘们不喜欢我的推荐请屏蔽呀

感谢能容忍我草稿流和渣拍摄的小伙伴www

哈啊,祝黄少17岁生日快乐!

画的潦草

于是质不够量来凑(其实也没有多少呢)

有隐藏喻黄!(大概....算吧)

最后为了满足某人 @大桩 一直以来的愿望

咳咳

黄少天是世界第一大总攻!!!

满意了吧?

不满意也不可以!


因为我们有毒啊

A:吃臭豆腐么?
B:吃吃吃!
A:......。
A:啊,最后一个我吃掉啦:D。
B:QAQ
A:啊...所以,只有枣吃啦:P。
B: ...嘤。
B:等等,你吃了没?
A:啊...?在吃啊。
B:!!!
B:完了!!!
A:怎么了?
B:你吃枣了!!!
A: ...所以?
B:你要完了!!!
A:???
B:吃枣药丸啊啊啊啊!!!
A: ....。
A: ...不想说话.jpg
A:这个年头吃个枣都要被人BE???

A....就是这货 @大桩 ,啊,这货。
B....就是我,哎,就是我。

※又是阿轩我的废话时间

前几天看了叶修中心向的《荆棘王冠》之后,感觉心情久久不能平复。((啊,算是推个文

啊啊,叶修就是这么好,我男人,对,我男人就是这么好。

他这么好,可是我画不出他气质的千分之一!!!!【捂脸】

啊啊,不管怎么样都爱着你啊,爱的就是你。

PS:你们,你们就假装那个高高长长的东西台阶吧...【捂脸】

PSS:那个告白啊,可以自行带入任何人,啊,任何人,当然如果你认为是我也可以,最好是,嘻嘻。(来人啊,这里有人不要脸了!)

呦西,浪荡了几天的我又回来了(。)

咳咳,下面看:

P1:队友

P2:宿敌

P3:双子

P4:原梗

啊,我竟然没有废话!【你走】【明明有】

啊,本来想画一叶私设

结果

画到一半

突然想到了这个画面_(┐「ε:)_

嗯,

所以

“自己主人随机掉落了怎么办”系列

由此诞生

【→_→为什么这种东西还会有系列×】

    诸位,哪一天我要是死了,那就是被自己笑死的。_(:зゝ∠)_

摸鱼混更~

www回太太写的《咖啡店的楼上》真的好棒!(*/ω\*)

啊啊啊看到最后突然就想到这个啦wwwww

让我再去兴奋一会儿ヾ(✿゚▽゚)ノ

ps:

P6小字是【看我为了你白白浪费了一份食材,不过不用太感谢我】

(:з」∠)_嗯,就是酱紫。

我爱ooc

嘛...就先这样吧...

感觉自己是个色渣(:з」∠)_

明天再修

虽然阿轩也想把这个画成板绘啦

但是

我觉得我现在爬起来开电脑

怕不是要被打死(´-ι_-`)

所以

就...就先这么凑合吧...

睡醒了我再画(:3_ヽ)_

以及

真的好想搓揉一叶和木苏啊!!!

【被叶神伞哥联合拍飞】

还有

我最近怕不是迷上了小辫子

今天画的那么快的原因难道是因为博客篇数?【×】

啊哈哈我也不知道我画了啥

最后一格真的不知道怎么表达

就这么看吧【一脸咸鱼咸鱼】

我...大概是该吃药了